对今天上午的股市做一个简评,当然因为是公开评论我就有所保留

 我对今天上午的股市做一个简评,当然因为是公开评论我就有所保留

开盘指数大跌,这是意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意料之中是因为两会传来两个利空消息,我只说其中一个,意料之外是个股跌幅太大,尤其是一些优质股票居然还在下跌!

第一个利空就是GDP增长5.5%目标,这应该是史无前例的新低!我讲过,中国长期处于通缩,为什么?因为中国的增长模式到头了,这不奇怪,日本,欧洲,美国曾经都是这样过来的,所以过去高增长也不是神话,这是经济规律,如果中国继续是今天的经济结构,GDP继续下降,经济下降就会造成金融系统的通缩效应,利率下行。

之前我讲过,宁德时代这样的权重股泡沫太多,后面一定会大跌,带动指数下跌,今天跌幅很大。

但是,任何事物要全面,客观,辨证看,中国经济结构一定会努力调整,所以两会重点提了发展数字经济!

所以,未来的市场绘继续分化,要判断准确,有勇有谋!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段永平的持仓明细

在股市里逻辑思维很重要

不要羡慕美股,韭菜在哪里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