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男人一定要晚婚

 最近我老婆经常找我说儿子发育的事,很焦虑,说全班男生都变声了,长喉结了,咱娃是不是有问题啊,要不去医院看看?

我说你才有病呢!

男孩子才11-12岁,没有进入青春期很正常,而且晚两年发育更好!

这个青春每个人不一样,有的晚有的早,早的我觉得不好,这种孩子一天脑子里都胡思乱想的,过早成熟会影响他一生!

成熟晚的男生比较单纯,专注的不一样,后期思维,心理,性格,行为方式都完全不同,男人一定要晚熟,当妈的不懂,其他不说,就说一点,多早就给你抱个孙子回来,老婆说好啊,如果太晚了我就带不动了!

我鄙视的说:你不了解男人,早结婚的,早离婚的概率很大,以后你事更多!

同样的年龄的男人,性成熟的越早,专注的不一样,对性格,心理影响很大,这种影响是伴随一生的!早恋就是最常见的,然后因为早恋会引起很多问题,进而影响心理和后来的社会生活,只是很多人没有去深度研究而已!

晚熟的男人,最好!

所以,很多人的焦虑是毫无意义的!

男人一定要保持单纯,善良,浪漫,富有想象力这些特质,我觉得这些和性成熟的时期有一定的关联!过早对女性感兴趣的人,自然在对艺术,科学等领域兴趣就会少很多。中国社会以前男人十几岁就当爹了,这好吗?我觉得男人一定要晚婚,女人不适合晚婚,有道理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段永平的持仓明细

在股市里逻辑思维很重要

不要羡慕美股,韭菜在哪里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