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就是机遇,看你如何面对

 

前几天我很压抑,还去医院检查,后来我想通了。

 

既然大家都压抑,我反而要乐观,如果没有美国的坚船利炮通迫日本签订屈辱条约,就没有今天的日本。

 

很多道理就是这样,困难是机遇,马云太成功,月满则亏,马云这么聪明的人都没有把控住。今天看,互联网巨头老板都退了,人生和事业走到终点。

 

而贾跃亭,至少还在奋斗,说明他的事业还没有到头,他的空间很大,成功与否另外一回事,至少他的企业根扎到美国了。

 

这和腾讯阿里本质的不同,所以有时候绝境才是生路,王思聪一句话就给封杀。

 

如果王思聪政治有污点,那么王健林的事业也就结束了。他想到了吗?一生奋斗一句话就没了。所以大家再难有他们难吗?别人恐慌我反而要乐观。

人民不吃饭天天唱样板戏吗?放心,和尚脑子大不了一尺。

 

日本第一次的转机就是治维新明治维新之前日本非常落后。

就是因为美国的军舰打到了日本本土来了日本整个朝野非常惊慌失措。是他们历史上第一次遇到敌人打到门口了。

 

但是这恰恰是因为这一次的危机。让日本才彻底地推翻了270年的这个落后统治

 

实行了明治维新,从此整个亚洲只有一个资本主义强国。就是被这个日本这个弹丸小国实现了。

 

日本在1875以后,看到了这个20世纪30年代。他的实力它的工业。就已经挤到了世界的前列。要不然的话你看。二战的时候。他有多少航空母舰?

二战失败了之后,日本可以说一无所有,日本非常贫困,非常艰难

人也没有,钱也没有。

但是日本很快的速度又成了强国。第三次就是90年代金融危机。日本的经济崩溃。但是日本很快又恢复起来了。

 

所以说每一次他们遇到一个困难最艰险的时候,都是他们发展的一个契机。

 

就看你怎么去面对一个困难。但是有的人遇到困难就彻底被困难打败了。

 

但是有的它就激发他自己的斗志,迅速的改变。这个国家和其他人改不改变我没有办法去干预他影响他。

 

但是我自己需要改变需要冷静了,因为你恐怕也没用。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段永平的持仓明细

在股市里逻辑思维很重要

不要羡慕美股,韭菜在哪里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