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的逻辑思维,而且非常自信

 我相信我的逻辑思维,尽管我的观点与众不同,但是我非常自信

看待股市要放在历史和宏观经济的背景下,应科学的思维逻辑去判断。显然这是一个非常复杂而又系统的理论逻辑,但是有几个人会耐心的,认真的听我讲呢?一些赌徒,投机分子只会在乎眼前,只会幻想一夜暴富

我多次讲了,也在最近,不久前再次重申:A股处于历史大牛市格局,它有它的逻辑依据,而这个依据不是一般人理解的逻辑思维。比如有人说,经济好股市才好,比如美国大跌我们怎么会好…..这些都不是正确的观点,他们的底层逻辑,理论工具都是错的,股市的理论基础是特殊的理论—投资学投资学本质是哲学思维

因为中国经济穷途末路了,如果不依靠注册制和资本市场的强大融资能力,中国无路可走

正因为经济很差,通缩,资金没有出路,大量的存量货币要通过间接融资成为资本,根本不可能

我上面说的话能听懂的人已经不到30%了,所以听不懂就不要骂

另外,虽然是一个大牛市,但是牛市才是股民亏钱的原因,为什么?懒得讲了,费字

注册制还有一个功能,放大了市场风险,当然也放大了收益率,通俗的讲,这个市场更容易大起大落,所以涨跌幅从10%20%,以后可能更大的幅度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段永平的持仓明细

在股市里逻辑思维很重要

不要羡慕美股,韭菜在哪里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