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窒息的贾跃亭——他是中国百年难遇的天才!

 

为梦想窒息的贾跃亭——他是一个天才!

 

有的人为了梦想,责任,被迫抛妻别子,宁愿舍弃百亿金钱,却被亿万人辱骂!而有的人把儿女妻子送到美国,在国内利用低级爱国收割韭菜,这些韭菜们的梦想就是考上985进体制,因为体制里的待遇很好,食堂的饭分量足,便宜,3元钱一顿!可悲,可叹!

 

那么多人是非不分,那么多人懦弱虚伪,考大学为了功名,博取功名为了贪腐吗?真正的英雄就像袁崇焕的下场,心寒啊!

 

如果一个人没有抱负,没有远大理想,没有美好的人生目标,活着和猪狗有何不同呢?

 

所以,我也学会勇敢,义无反顾的追随优秀的人和团队远离垃圾阶层!

 

改变一个人的一生和改变国家的命运一个道理,就是要有正确底层逻辑崇尚伪科学,不讲法制,所有的努力都是折腾投资也是这个道理,投机,短线,讲科学吗?

 

到今天还不知道什么是科学的人,也想强大?这是天下最大的笑话活了大半辈子是非不分的人,还给我讲什么读书,你读的书还不够多吗?

 

离开家人,已经五年了,尚在襁褓的儿子都快读小学了,就算拥有亿万金钱,何况本来就有,没有骨肉亲情的生活有什么意义呢?五年了,是不是骗子还看不清吗?伪装能装五年吗?

 

所以能做出这样牺牲,能承受如此压力,能解决若干比登天还难的问题的人,是中国百年难遇的天才和英雄,试问,还有谁可以相比?

 

我扪心自问,如果是我,宁愿被骂被冤枉也愿意放弃事业,陪伴家人。能够弃家的人去做事业的,我记得只有大禹治水任何骗子,他骗的最终目的是什么?

 

骗子背负坐牢的风险,哪里怕被骂?目的就是为了金钱,为了给子女,贪官不也是吗?自私的人才会去骗,去贪,去享受私欲,而贾跃亭你看到他有一点为了女色,金钱和儿女吗?

 

所以我昨晚看到法拉第的消息,真的很感慨,其他人的表演都是为了自己的私利,是真正的欺骗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段永平的持仓明细

在股市里逻辑思维很重要

不要羡慕美股,韭菜在哪里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