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非常符合戴维斯双击的,标准绝对不会破产不会归零

 

乐视非常符合戴维斯双击的标准

绝对不会破产不会归零

今天我给你们讲一个我想讲很久的话,为什么以前不好讲?怕你们贪婪

 

首先,我们需要思考一个问题,根本的问题,这个问题肯定只有一个真相,虽然有两个答案,我问:贾跃亭是不是骗子?

 

很显然,社会上有两个答案,有的说是,有的说不是,但是,真相只会有一个。假如他是骗子,那没得说,我们就是傻蛋!被骗了!服输!

但是,如果不是呢?

所以,这个时候,你们有没有按照贾跃亭不是骗子的逻辑思考下去?

 

绝大多数人,99.999999%的人不会去思考我是哪一个人一百万人,一千万人中唯一的思考的人什么意思?

我们想,如果贾跃亭不是骗子,你们想,中国这么大,贾跃亭认识的人很多,很多都是大佬高官,他们不知道吗?

 

肯定知道,一个人是不是骗子,距离他很远的人不知道可以理解

但是贾跃亭周围的人肯定清楚这个时候,你想,聪明的人,会怎么做?

 

他看到一个不是骗子的人被当成骗子打击,就相当于你看到对手的牌是顺清,你的是豹子的底牌也就是说,这个超级机会会有人放弃吗?

 

所以,他应该这样做才符合逻辑低价买入乐视网或者FF股票

然后帮助贾跃亭成功退市的时候2个亿可以买入10亿股。然后通过暗中帮助贾跃亭成功一旦成功,乐视股票暴涨一百倍都有可能那就是说2亿赚200亿

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生意?

 

孙宏斌我相信以前他就没有离开乐视,他的一切操控都是为了乐视,打压,退市都是为了低价买入乐视

现在融创爆雷,孙宏斌肯定更不会放弃许家印爆雷是因为造车等烧钱,孙宏斌的钱去了哪里?文旅项目不至于让他资金链断裂所以我觉得暗地里贾跃亭身上有一个很大的局这是我一年前的观点

 

我有一系列的证据来证明这个逻辑链但是我也要提醒乐视不能买的太多要控制在你能承受的风险范围几万元一般家庭少了也无所谓,成功翻十几倍,几十倍意义很重大但是你满仓押注我就不提倡

 

所以我一直说,不可以不买,不可以全买普通人的财富依靠打工上班根本很难积累乐视非常符合戴维斯双击的标准乐视公司绝对不会破产绝对不会归零这是肯定的

 

孙宏斌转让乐视股票零元,这个本身不符合一般的逻辑,然后装让给两个公司,两个公司是一个公司的子公司,两个公司的股权分配很有意思,目的是相互制约,而且两个公司的股东是乐视的员工,肯定是代持,零元转让股权又买了乐视的商标,你看这些不符合常理的行为多么用心良苦啊

实际上就是把自己的3亿多股作为股权激励给员工,让大家不要走,果然乐视员工很团结,然后偷偷在退市买入大量股票

 

所以,孙很狡猾,一般人看不透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段永平的持仓明细

在股市里逻辑思维很重要

不要羡慕美股,韭菜在哪里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