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对的,你口袋里就有你想要的

 每当股票大跌的时候,我反复的讲解,分析,鼓励坚定信心,勇敢买入,2022年8-9月,有几个人私下问我,我说要敢买,他们有没有买我不知道,但是我是知行合一。

而实际上,上涨的时候才会有人相信我的话,因此去追涨,我说过股价永远在波动,不是说好公司股价就不会跌,而是首先认识什么是好公司,然后在它大跌的时候买入。如果是垃圾公司,大跌也不要买,我开股禅课讲了30多期,但是依然有人骂我,这说明什么?是我的问题还是别人的问题?

有时候我觉得很愤怒,我过去讲的难道不够清楚?难道不够多?后来我转念一想,这是好事,听我讲解多年的人尚未如此愚钝不化,其他股民可想而知!这就说明中国股市太好了!

最近你们去看看,以前暴涨的股票暴跌,所以曾经神话的人倒下了,这是我三年前就开始预言的结果,而我一直在讲数字科技一定是三阶段的行情主力,大调整的时候给了股民虚构的机会,这样的机会和我反复的提示你都放弃了,你觉得你还有那一点做股票的资质呢?

看看我打多少字?费多少心?你付了一分钱吗?就算付钱,不值得吗?太多的道理我讲一百次,一万次也是枉然啊!

我说过,如果我是错的,这么多年我应该穷困潦倒,如果你是对的,口袋里为何没有你想要的?反求诸己,没有几个人可以做到!

经过这几年,我看透了很多,所以我讲的也越来越少了,说假话,听众会很多,真话很多人不会喜欢,因为真话深奥,就像我看抖音,很火的都是很庸俗的东西,看人挖地的,劈柴的,胡扯的……几万人!你真正讲什么道理的,有用的没人听,要理解一个道理需要讲一个系统的理论逻辑,而这些人们不可能有那个耐心!

我说的难道有错吗?就像三年口罩,那么多人的言行,最后不是智商结果出来了吗?但是,有没有一个人反思自己?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段永平的持仓明细

在股市里逻辑思维很重要

不要羡慕美股,韭菜在哪里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