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投资首先要建立正确的理论系统

 我们做投资首先要建立正确的理论系统,才会有好的结局,才有操作的依据,一只股票赚钱毫无意义,下一只呢?还能靠运气?为什么大涨的股票我敢绝对相信它会大跌?我的股票大跌我不会丝毫的担忧,因为我相信我的方法是科学的。


资本市场很多现象都是虚假的,迷惑人的,让大多数人分不清对错,产生巨大的分歧,所以才会有股市,为什么政府都不能干预市场?想想是什么原因?


任何人不允许操纵市场,政府也不能干预市场,市场是一个充分自由的地方,连上市公司都不允许发表对股价的看法。


目的就是让投资者,交易者产生分歧,所有的规则的目的就是鼓励你有自己的想法,这样才有交易,我们要把股市理解透彻。


假如一个股票只能通过业绩增长获利,那就没有上市的必要,同时业绩增长的空间也不具有吸引人。


股票业绩能增长1000倍吗?很难,但股价可以增长1万倍的可能,这是第一,第二,股票即使业绩增幅不大,通过波动也能产生很大的获利空间,波动的背后就是分歧,逻辑顺序是一分歧产生波动一价格差导致交易频繁﹣﹣更多人参与增加市场活跃度和税收。


理解了股市,和股票的基本含义,对理解投资非常重要,就股票这两个字很多人都不理解。

什么是股票?股票的基本含义就是"用于转让的股东权益凭证"转让获利是股票的基本特征,而不是通过分红,所以要实现转让,最重要的条件就是有更好的预期。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段永平的持仓明细

在股市里逻辑思维很重要

不要羡慕美股,韭菜在哪里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