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才是最公平的

 姚振华和中矩高新的事,很多人说股市很烂,这个公司很烂,但是有没有想过,股市之外的地方干净吗?比股市险恶多少倍!看过吴思的血酬定律就应该明白,社会历来本质就是弱肉强食,充满竞争,用各种手段获取利益,所以,客观的分析,基于事实来看,我觉得股市是最好的。


姚振华是不是恶意不重要,他违法没有?我们买股票是不是恶意?都是问题了赚钱,不想打螺丝,这算不算恶意?

你怕恶意收购,你可以增持股份让他失败吧,至少目前他已经是第一大股东,都控制了董事会,却进不了公司大门。

我经常说,不要管别人是不是庄家,是不是骗子,是不是故意做空,砸盘,这些都不是善意。

来这个市场的人,就不是慈善家,使用各种手段赚钱的,市场规则就是遵守证券法,其他都是允许的,所以美国允许做空,当然也可以做多。

但是你可以不信,不跟,还可以反向操作,所以大股东减持我是支持的,本来就不应该设置那么多障碍,在现实社会,你做很多事情是被人强制掠夺和损害的。

垃圾股你可以不买啊,谁买谁活该不是?既然你都这个智商了,割你冤枉吗?很多人遭遇点醋诈骗,警察去阻止转账还骂警察,你说就这种智商的人配有财富吗?

他不在股市亏,去其他地方一样亏,因为他亏了,高智商的价值才有体现,那个个都不需要学习思考和研究了,我不打新股,不买垃圾股,不炒概念,这些跟我无关,印花税也没我啥事,所以世界比我们想象复杂得多,多几个心眼没错的!否则在股市走不了几步,到处是陷阱!可悲可叹可惜。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段永平的持仓明细

在股市里逻辑思维很重要

不要羡慕美股,韭菜在哪里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