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底层逻辑有缺陷的人,在哪里都是失败者!

 

股市里面,是体现人类最高智慧的地方,不怕你不服,很多聪明人在这里亏的很惨,如果股市很好赚钱,其他行业还有人吗?当然,如果你有大智慧,股市确实很好赚钱的。

今天我们要再讲讲英科医疗,因为2年多前讲过,从朋友圈的评论可以看出,并没有几个人认同我的观点,这很正常,因为我从来就是一个特立独行、离群索居的另类。

话说2021年初,有很多人看多英科医疗,当时业绩逆天上涨,股价更是宇宙无敌,但是就在最高的位置,我非常坚定的说,英科医疗2021-2022年会暴跌,事实证明,跌了近90%…

不仅仅是英科医疗我评论过,还有很多,为什么我预言暴跌的基本无一失误?

股市是一个充满认知分歧的地方,我和绝大多数人的观点相反,存在的不一定是合理的,如果你认为存在是合理的,那么很快你就会自相矛盾…

一个底层逻辑有缺陷的人,在哪里都是失败者!

还记得疫情期间我和99.99%不一样的观点吗?但是到了今天早上,我居然在头条看到一个广东的网民提醒大家继续戴口罩!所以不是你住在大都市就很聪明,也不是我在乡野就很愚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段永平的持仓明细

在股市里逻辑思维很重要

不要羡慕美股,韭菜在哪里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