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

 今天我要讲一个重要的内容,我们讲的内容主要是让大家明白一个道理,讲明白一个道理很难,听得懂的更难,否则佛陀的思想早就被众人理解了,我要讲的东西是我思考十多年的内容,之所以有勇气去讲,因为我觉得在逻辑上是形成了闭环日杨惠妍给他父亲名字命名的家族慈善基金捐赠60亿的股票,是碧桂园物业公司的优质股权,当时我就怀疑是转移财产庄园

天碧桂园暴跌14%,碧桂园的市值已经跌到300亿,最高的时候,碧桂园的总市值是4500亿!当初谁敢怀疑宇亩第一的房地产公司会崩塌?而且时间来的太快了!

不仅仅是中国很多优秀的民营企业家,连政府都在那个高速增长的时候膨胀了中国崛起太快,来不及思考历史告诉我们任何人也不能违背经济规律

那么经济规律是什么?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它非常深奥,我这几年也关注很多经济学家的演讲、文章,很遗憾,没有看到什么有深度的文章。

曾经有人说过,守财是很难的!我在股禅里用理论逻辑阐述了财富不可以保留的逻辑,所以能保留财富的人自古以来极少,被消灭很正常,李嘉诚在香港商界经历坎坷,所以他比较老练,很早就在保护家族财产,18年之前就转移离开中国,被很多人嘲笑

但是,李嘉诚还是失去了一个最难的机会,就是投资腾讯的股票,作为这个年龄的人,不管多聪明,无法避免思维路径依赖,包括巴菲特都没有看好数字科技,是可以理解的数字科技中心在加利福尼亚,开始传统思维的人就会把数字科技、网络和现实对立,成为虚拟!实际上这是误解,看不见不等于不存在,数字科技虽然不是物质,但是在宇亩中是存在的!如果,传统的富豪都能理解数字科技,那么今天的世界也不会存在,正因为他们不懂,财富才会转移到掌握数字科技的人手里,没有财富的激励就不会有创新,所以历史的前进动力就在于此!传统资产的人不会关注创新的东西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段永平的持仓明细

在股市里逻辑思维很重要

不要羡慕美股,韭菜在哪里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