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记住最残暴的是自己人

 我明确的说,我从不恨美国,尽管很多蠢猪会骂我是崇洋媚外,这些蠢货因为读了很多专门写给他们的书,所以对历史根本就不了解。


我看了清史关于两次鸦片战争等记录,和普通人学的历史完全不同,在中国历史上给中国人民造成的痛苦最大的还是中国人。


当然,我把满人也当中国人了,这些满族人今天有的汉化了,有的依然是满族,不管如何,他们的祖先曾经是异族,也曾经和日本鬼子一样凶残!为什么我们今天不恨满人的后代?


还有太平天国,明末农民起义军的屠城,还有民国时期的混战,更久远的就不说了。

看到今天很多司马南的粉丝在网上叫嚣,我觉得这个国家很可悲,经历了那么多的苦难居然从未有过一次对底层逻辑的反思!

所以,历史只能反复轮回,祈祷吧。


 这些汉人恰恰后来把清王朝认为正统,甚至还为它招魂,既然如此没有节操的民族,今天何必把爱国天天挂在嘴上?爱国,首先想想什么是国。

普通人即使读了博士,就他们读那点书,我根本看不上,无非就是一个吃饭的技术而已。


为什么我支持以色列?因为越发达的国家的人越文明,就算他们侵略,他们也不会伤害平民,而哈马斯干的事是伤害自己人,和过去的中国人有什么两样?永远记住最残暴的是自己人,忘了文革吗?忘了内战蒋介石怎么屠杀瑞金百姓吗?太多的历史和道理,今天的读书人懂不起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段永平的持仓明细

在股市里逻辑思维很重要

不要羡慕美股,韭菜在哪里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