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没有永恒,人生没有永远,这个世界上也没有一直不变的东西存在

 我几乎看了世界上所有的豪宅,它们的命运都是一样的,最终没有留到最后。你的豪宅要么在你有生之年被拍卖,要么你的后代就会把它卖掉。如果你是清醒之人就会明白我们的一切来于社会,最终也会归还于社会,无论是谁都保不住。"

人间没有永恒,人生没有永远,这个世界上也没有一直不变的东西存在。

只有沧海桑田,物是人非,这才是人生常态。而对于生命来说,就是一场偶然的出现,是在这个世界上路过,并不会留下什么,即便有些痕迹,也会在时间的洪流中被渐渐淹没。

我明白这个道理,那是十五年前的时候了,所以我才决定回去做一个花园。

别说一栋别墅,一家企业,甚至一个王朝,从来没有永恒的。这一代人能打江山,下一代人未必能守,因为这个社会本质是竞争,永远有更强的对手出现。

你拥有一栋别墅之前,先想想如何才能养护它,毕竟别墅是消费品!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能力延续你创造财富的能力,那就不要让野心超越能力。

所以我说,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饮!

我做一个花园的底层逻辑就是让一个本来的消费品变成一个投资品,一个商业项目,它能生长,也能创在财富去延续它的存在。

所以我看到布查德花园很激动,而其他人无动于衷,因为我们的逻辑思维不一样。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段永平的持仓明细

在股市里逻辑思维很重要

不要羡慕美股,韭菜在哪里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