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女人为何很难找到对象

 如果我能赚钱。我还需要找会赚钱的女人吗?当然如果她年轻、漂亮、温柔贤惠!所以女人对于有能力的男人来说,赚钱跟更不是优点。

当然有的女人说,我赚钱是因为我有安全感,不需要靠男人,既然是这个逻辑,你何必要求男人有钱?你这不是让男人给你安全感吗?

如果一个女人有钱,找个没钱的对她好的,又很帅的,比如我这样的,她又看不起,所以女人对男人的要求实在太多了,所以剩女很多。

从冯唐的角度说,单身也挺好的,是的,我也觉得女人可以不结婚,但是要结婚就不要有那么多条件。如果靠几个硬性条件找男人,几乎不可能,肯定有符合的,就像好比很多女明星都符合我的要求一样,但是我不符合她们的要求。

收入很高的女人,没必要结婚!听我的没错,不会幸福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段永平的持仓明细

在股市里逻辑思维很重要

不要羡慕美股,韭菜在哪里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