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短线的人心态很快就会被股价走势搞垮

 做短线的人,心态很快就会被股价走势搞垮,我见过太多的股民,一开始做短线赚了点非常自负,他们根本没有经历过股市的大风浪,进入市场的是因为行情好的时候,每个人想一下你为何进股市的?是不是牛市的时候?因为周围朋友赚钱刺激的,以为股市很容易赚钱,我讲过,股市有那么简单就不会有人打螺丝了,股市主要难在两点,第一发现好股票,第二心态好!就任何一点都可以淘汰99%的人,注意不是90%,是99%!

如何做好投资?这几年我一直在系统性的在线上课堂讲解,我讲的是不是对的?让时间和答案来回答吧!象视频中这样的股民,在我看来门都没有入,可见普通人做股票想赚钱有多难,他们对股市的认知可以说是错的,认知为零还好,认知错误是负的,反向的,所以我的禅院学习是一个认知系统的重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段永平的持仓明细

在股市里逻辑思维很重要

不要羡慕美股,韭菜在哪里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