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不适合做股票

 最近尾盘股暴跌,我一直反对买次新股,垃圾股,根据我对中国股民的了解,他们对股票的认知犹如一个婴儿,想在这个市场赚钱的可能性不是几乎为零,而是必须为零!


股市一直在发展,越来越复杂,但是股民的认知依然停留在当初。

随着股市的稳定我就越来越少评论股市,因为我要还债,这个债就是以前一些朋友多少因为我的观点买了某只股票下跌而受到影响,虽然在我看来没问题,但他们因此承受压力,这也给我了一个教训,以后尽量不给任何人和在公众面前谈论股票,尤其是个股,以免给自己造成额外的压力。

所以一这一轮股市如果上去了,建议一般的人彻底远离股市,我在朋友圈从来都是坚持一个观点:股市门槛虽然很低,但是很难!不建议普通人做股票,不是说股市不好,而是普通人的认知不适合做股票!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段永平的持仓明细

在股市里逻辑思维很重要

不要羡慕美股,韭菜在哪里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