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股票要乐观不要悲观

 我每天主要的精力在研究投资逻辑,这是一个非常复杂而且浩大的工程,坚持了十几年的时间,同样,全国有很多我这样的人,花费了巨大的精力在股市上,但是我和别人完全不同,在于我们之前不同的思维方式和研究方向。

我经常说投资股票要乐观,不要悲观,我理解很多人经常处于焦虑中,这不仅失去了投资的意义而且也证明你对股市和股票还没有自信。

我认为万事万物都有规律,只是我们有没有发现规律,发现的是不是真正的规律,如何发现规律。但是你一旦发现了规律,你就会乐观,自信。

我把我的思考的内容系统性的讲解给我的投资粉丝朋友听,一同研究。先从演绎逻辑的角度构建一个理论系统,然后用归纳逻辑去验证,累计我们解析了几百只股票的案例,今天这一只也是其中之一,即使是普通的股票,放在这个理论体系里就是非常的典型,因为它淋漓尽致的体现了理论的几大特征。

比如根据他的财务历史数据,不看K线图,我们就能画出它的大致的股价走势,也能从逻辑角度解释为什么会有这个财务数据。看到这些数据,一个非常复杂的信息内容中就呈现一个清晰的轮廓,既然是规律,那就没有例外,所以就能知道未来!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段永平的持仓明细

在股市里逻辑思维很重要

不要羡慕美股,韭菜在哪里都一样